灼华

ENTJ

【The Shy x Rookie|SR】一篇简单羞鸡的同人

这篇写于2018.11.11,s8 IG夺冠后shy哥生日那天。

只是搬过来做个存档,只有50字肉渣这样。

以下正文。



  夺冠之后,The shy很快在人群中找到那个哭成泪人的Rookie。
  这个时候我可以有理由抱住他——仅是这么一想,The shy心中一动,就伸手将人接住并揽在怀里,让Rookie趴在他的怀里哭。
  “呜呜呜呜呜,真得夺冠了,我的梦居然真的成真了……”Rookie哭泣着用韩语这么说着。
  The shy想起比赛前这几天的每一个晚上,Rookie都会紧张到不能入睡。临近比赛,Rookie与女朋友小钰分开了,连两人每天通话的时长都会有限制。Rookie不能及时从小钰那里得到安慰,就会找同为韩国人的The shy宣泄情绪。虽然Rookie和iG的其他队员关系都很不错,但不知道为什么,每每到那种时候Rookie想找的人就只有The shy。The shy很高兴Rookie能够找他,但他同时也很心疼Rookie,心疼他因为粉丝们的期望平添了如此沉重的压力。
  The shy在赢得比赛的那一刻当然也是极其兴奋的,毕竟s赛总冠军的意义对于每一位LOL玩家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。但他下一秒想到的就是Rookie,一想到他不用再有那么大的心理压力,The shy就感到十分高兴。
  所以他接住了Rookie后,便蹭了蹭他的头,用韩语说了句:“是啊。我们赢了。”
  所有人都看到了那时镜头前的他,温柔得比起比赛中他的表现简直是判若两人。
  只可惜Rookie很快就松开了The shy,蹦蹦跳跳着去找校长邀功了。The shy感受着手臂间残留的温度,看着Rookie离开的身影,却是抿着嘴一言不发。
  他本就是这样不善言辞的性格,所以才为自己取名为“The shy”。他默默跟着走了过去,看Rookie他们和校长胡侃,之后校长带他们去包场了他们之前嗨过的一家韩国店里,开始他们放纵的一夜。
  后来Rookie的女朋友小钰来了,Rookie红着脸把小钰带走了。The shy继续跟着众人一起玩乐,手却总是心神不宁地、无意识地摩挲着手机。突然,微博的特别关注弹出了一条信息,The shy瞳孔一缩,迅速点开进行阅读。
  “有你在身边真好@小钰”
  “嘭”金属落地的声音突兀地响起,一干人等喝得正嗨,闻声后都望了过来。
  “我的 手机 不好意思”The shy用蹩脚的中文努力平静地解释着,但校长还是注意到了The shy轻微发抖的手。
  “怎么还用着7,明儿我让人给你拿个xs max。”校长好像get成了别的意思。不过大家也都没怎么在意,等校长说完后大家就继续喝喝玩玩。
  The shy默默拾起手机。这部手机是当初刚来中国时和Rookie一起买的,虽然校长出手很大方,每次苹果出了新的系列就会带着他们一起换机,但The shy平时用着的仍然是那部iPhone7。
  The shy起身去了厕所。一进到隔间里,他就将身体贴向了冰凉的瓷砖。今晚他也被队友灌了不少酒,受到酒精的作用,意识总有些不受控制。他的脑海里又映出Rookie红着脸埋在他怀里哭的场面,突然间觉得身体的热度更高了。他把手机举在脸前用唇轻轻触碰着,想象着Rookie更加迷乱的神情,齿唇间溢出了一两声叹息。
  “Roo...kie...”
  突然,厕所外面的门被大力撞开,有两个喝得醉醺醺的顾客闯了进来。其中一个发现The shy所在的隔间打不开,便粗鲁地拍打着隔间的门:
  “兄弟干嘛呢!一点动静都没有给这儿撸呢?”
  The shy被这阵动静弄得清醒了许多,他迅速整理好了自己的衣物,打开了隔间的门,对那人说了声“抱歉”后就快步走出去了。
  那人定定地望着The shy,或许是因为酒精的作用,表情看起来有些呆滞。旁边那人用手肘顶了一下他,“咋啦,那个人长得对你的胃口啊?”
  “你没看出来么,那个人是shy爹啊!”那人继续愣愣地望着The shy离开的方向。“在直播的时候我怎么看不出来啊,他怎么是……”
  The shy回到了众人那儿,但只是打了声招呼,就回自己的房间去了。他犹豫着要不要继续之前的事,却突然听到手机里的微信提示音。The shy迅速点亮屏幕,果不其然是Rookie。
  “睡了没?”
  The shy抿了下唇,一句“还没有”便迅速回了过去。
  “明天离开韩国之前带你去一家店里吃一顿😁这家店很不错的”
  The shy顿了顿,继续打字“不和大家一起吗?”
  “就你一个,小钰我都不带😉”
  “下次回韩国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呢”
  The shy的嘴角无意识地勾出一个上挑的弧线,“嗯,听你的安排”
  那边很快来了句,“早点睡吧,明天见。”The shy突然心中一动,用韩语发了句“晚安”的语音,那边没有再回复了。The shy也不在意,他心情愉悦地放下了手机,很快就入了眠。
  那一边Rookie却戴着耳机红着脸盯着屏幕盯了很久,不知不觉中这条语音被点了十几遍。
  “还不睡么?”小钰困得已经睁不开眼睛了,一边询问还一边揉着眼睛。
  “睡了睡了”他慌忙把手机放到了一边并躺下。脑内却又开始想今天的夺冠,还有明天和The shy一起去自己喜欢的料理店,“最近的好事真的很多呢”Rookie这么想着,脑袋里忽然不受控制地蹦出今天被The shy揽在怀里的画面,意识又突然清晰起来。这种状态持续了一段时间,Rookie的睡意越来越少,最后Rookie挫败地在心中自言自语道:
  “The shy这个家伙……晚安怎么说的那么好听那么温柔啊……搞得我反而睡不着了”
  “下次我也……这么对他说晚安好了”
  “不,要比他更加肉麻,要'欧巴欧巴~'这么叫”
  小钰睡眼朦胧间觉得自己男朋友好像变得不太对了,她的脑海里突然蹦出来那个平时不怎么开口说话的韩国男人的形象,并且本能地对这个男人产生了不好的感觉。
  嗯,最近说什么也不能让这俩人独处。小钰心中默默做了个决定。
  女人的直觉,真的是比男人先进了不是一星半点啊。

Fin.

评论(6)

热度(13)